校园新闻

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我校咸宁校区7#学生公寓如期封顶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编辑:ztb 来源:党务工作部 点击量:

楼高8层、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的我校咸宁校区7#学生公寓历时4个月的建设拔地而起,3月28日上午如期封顶。这是我校近年来聚焦高质量发展,持续改善教育教学条件,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背景下,新学期传来的又一喜讯。3月28日上午10:08,董事长、校长陈卓国教授,党委书记、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肖坤,以及全体校领导亲临工地现场,共同见证这一喜庆时刻。

地上8层地下一层的咸宁校区7#学生公寓,设有学生宿舍共计500多间,床位2000多个,建筑面积约20000多平方米,地下车位55个,充电桩7个,电梯两部,入门大厅宽阔、明亮,是一座功能齐备、智能化、节能环保的现代化学生宿舍大楼。该学生公寓的建成,标志着我校咸宁校区的在校生可容纳万人以上,以及咸宁市又一座万人规模高等学府的诞生。

我校咸宁校区2018年正式招生投用以来,学校坚决贯彻落实董事会作出的武汉、咸宁两校区统筹规划,“一校两区、协同发展”策略,因地制宜,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咸宁校区,已经发展成为环境优美、教学功能齐全、育人水平不断提高、社会声誉不断提升的花园式大学校园,短短6年时间,在校生人数即将达到万人以上规模,成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蓬勃发展的又一写照。

近年来,随着学生规模的不断增长,咸宁校区的校园建设呈现出与学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的科学、合理格局,几乎每年建成投用一至两座教育教学建筑场馆:集学术大礼堂、体育馆、游泳馆、健身馆四大功能于一身的文体中心成为咸宁市的标志体育场馆;5#学生公寓在宜居宜学的基础上实现网络智能化……新建成的7#学生公寓,更是引进人防设施、地下停车场和高层电梯,为我校学生不断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,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